斜視
 
  斜視醫生
  斜視矯正
  斜視開刀
  斜視治療
  斜視訓練
  斜視權威
 
  斜視治療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斜視手術過程首先考慮類型
  關於斜視醫生會問些什麼呢
  斜視訓練方法且已重建自信
 
> 服務項目
 
主旨

斜視醫生

   

首先,就斜視醫生目的。是因為影響外觀要求美容?還是因為視物重影需要消除複視?或是歪頭視物希望改善頭位?為了提高效率、避免醫療過程中的不愉快,斜視醫生雙方最好在一開始就明確這個問題。

    其次,斜視發病和病程進展情況。斜視是突然發生的還是逐漸發生的?眼睛是一天到晚都斜有還是隔天出現斜視或者時有時無?有視物重影嗎?是從小就有斜視還是成人後才出現的?斜視醫生程度是逐漸加重還是減輕或者比較穩定?是外傷後眼位才偏斜的,是患另一種疾病(比如:甲亢)後才出現的斜視,是新配了眼鏡之後眼位偏斜了,是眼部手術後眼睛斜的,還是長時間近距離或遠距離用眼後才斜視的?到正規醫院醫學驗光配鏡矯正近視遠視散光等屈光不正後斜視醫生能改善嗎?高質量的睡眠之後斜視能減輕嗎?頭向某個方向歪一下重影能消失嗎?會頭痛嗎?

    第三,眼部疾病史。以前做過眼部手術嗎?戴過眼鏡嗎?有單眼或雙眼的視力低下嗎?

    第四,危險因素。家裡有沒有人也是斜視醫生?出生時是順產還是破腹產?有產傷嗎?有發育異常嗎?

    最後,其他疾病史及用藥史。有心血管系統、自身免疫系統、內分泌系統、神經系統疾病病史嗎?有腦外科手術史嗎?心血管系統、神經系統和內分泌系統的疾病目前在服用什麼藥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