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視
 
  斜視醫生
  斜視矯正
  斜視開刀
  斜視治療
  斜視訓練
  斜視權威
 
  斜視治療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斜視手術過程首先考慮類型
  關於斜視醫生會問些什麼呢
  斜視訓練方法且已重建自信
 
> 服務項目
 
主旨

斜視開刀

   

您有點斜視建議是否能考慮不開刀嗎?斜視是因兩眼視軸不平行,無法同時雙眼注視同一目標者稱為斜視。多年研究斜視開刀的關鍵點是在雙腳的大腿原頭叫「髖關節」內股骨頭在髖臼內的正確的角度是125度,若股骨頭角度大或小與125度、雙腳就會變長短腳才會造成骨盤歪、脊椎側彎、看東西時頭歪一邊或和別人講話講久或是注視非正前方的東西時才會斜視。

有一小朋友因斜視看東西時頭歪一邊才能看清楚黑板的字,經其母帶來時骨盤歪斜、雙腳左長右短相差一鞋墊高,僅用無痛手法全身正位後當場雙腳一樣長,立即綁固定帶約一個月後,其老師發現該小朋友看書或黑板時頭不再歪看東西,且雙眼均正常感到非常驚訝,特打電話詢問其母到底用何方法讓小朋友不再歪頭看東西。你想改善斜視開刀嗎?請自己照鏡子看您的頭是否偏左或右側,若是頭往右側偏(右肩也下垂)右側髂骨高、就是右腳長。若是頭往左側偏(左肩下垂)左側髂骨高、就是左腳長,為何你的雙腳會不一樣長?主要可能是您過去是否曾有跌倒撞到屁股不理會逐日雙腳才變長短腳因髖關節無神經才不自覺,今你的全身歪斜才造成筋肌拉扯、骨盆歪、脊柱側彎、肩斜、胸鎖乳突肌過緊緻頭歪用斜眼看東西。

改善方法均用無痛手法輕鬆將全身、骨盤及「股關節」正位並在髖關節外側大轉子位置雙側繞綁上固定帶/每日24小時逐日改善您的斜視開刀才是上策不是嗎? ★處置方法:請你正躺床上雙腳伸直由別人抬高看後腳跟有否長短。